中国“八一”篮球队、北京体育大学专家来西陵区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赵明)11月16日—18日,中国“八一”篮球队教练李可、北京体育大学中国篮球运动学院院长宋志刚一行来西陵区调研篮球特殊人才培养工作。区委书记卢斌、区政府副区长黄华、区教育局、区文体新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可等专家、区委书记卢斌等领导参与篮球交流活动

16日,李可、宋志刚一行来到宜昌市第二十五中学集团葛洲坝校区,观看了学校文化建设专题片,参观了学校篮球特色项目校本课程及社团活动,听取了老师介绍周翌杨同学学习表现及体能素质情况,现场查看了周翌杨同学身体机能、身体素质、篮球基本技术情况并对周翌杨同学进行了家庭访问。

中国“八一”篮球队教练李可与周翌杨同学交流

李可、宋志刚一行对周翌杨同学进行了家访

17日,李可、宋志刚一行来到西陵公安分局篮球馆,观摩指导了西陵区联队与葛洲坝一公司篮球交流活动,李可教练上场为球员们亲身做了示范。

北京体育大学中国篮球运动学院院长宋志刚讲话

李可教练对球员们进行详细技术指导

18日,李可、宋志刚一行来到宜昌市第三中学指导校园篮球工作,观摩市二十五中、市十六中男子篮球队友谊赛,李可教练对球员们进行了详细的技术指导。

区教育局、区文体新局、宜昌市三中、宜昌市第二十五中学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审:刘明强 邓华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