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农庄,住民宿,宜昌十大农庄(民宿)走心推荐

云上宜昌客户端消息(通讯员 李庆 方素珍)自8月8日起,湖北A级旅游景区对游客免门票开放后,游客蜂拥而至,宜昌景区迎来暑期旅游高峰期。宜昌,不仅有美丽的风景还可以逛农庄,品美食,住民宿,享清凉,让你的暑期生活更精彩!

炎炎夏日,宜昌这十大休闲农庄(乡村民宿)值得去体验!

夷陵区三峡富裕山民宿

三峡富裕山群山绵延,空气清新;悬崖别墅,推窗可看

峡谷云涌;千年古兵寨遗址,峰奇寨险。在这里采鲜果、喝土酒、品美食,赏花卉美景,住养生山庄,清凉游泳,享受健康生活。

体验项目:三峡古兵寨、富裕山农耕风情园、富山晓月生态酒店、养生度假山庄、无边游泳池、农家菜

咨询电话:0717—7515777

详细地址:夷陵区黄花镇杨家河村二组

周边景点:三峡大瀑布

长阳县向王寨生态观光园

座落于清江岸边,群山之巅。13栋夯土观景房临近悬崖边,16栋木质吊脚楼悬空而立,窗外清江美景尽收眼底,还有悬崖泳池、VR主题公园、农家菜,美食美景无限量。

体验项目:农家菜、民宿、悬崖泳池、VR主题公园

咨询电话:0717—6035999

详细地址:长阳县龙舟坪镇何家坪村五组

周边景点:清江画廊

兴山县昭君别院

位于美丽的昭君故里,在原有村组民居的基础上,整体改造而成,充满着浓郁的乡土气息。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有根雕,农家乐、民宿、酒吧、土菜加工坊等体验项目。

体验项目:农家乐、民宿、酒吧、根雕

咨询电话:0717—2590828

详细地址:兴山县昭君镇陈家湾村

周边景点:昭君村景区、高岚风景区

远安县庞家湾拈花谷精品民宿

在这里品尝最地道的农家饭菜,在这里观看非物质文化遗产远安皮影,在这里漫游青山环抱间,在这里入住明清时期天井房,伴着星星入眠,体味“山林野趣间,一院一茶一悠然”的惬意!

体验项目:农家菜、民宿、皮影戏、酒吧、烧烤

咨询电话:0717—3683666

详细地址:远安县花林寺镇龙凤村三组

周边景点:鸣凤山风景区

当阳市关雎河畔生态园

泛舟游沮漳,水上住木屋,清风徐徐,生活如此惬意;采鲜果,品美食,津津有味,令人回味无穷;在“天空之镜”网红打卡地,遇见另一个自己,世界也变得澄澈通透。

体验项目:餐饮、水上木屋别墅、采摘、水上娱乐项目

咨询电话:0717—3330444

详细地址:当阳市庙前镇沙河村

周边景点:玉泉山风景区

秭归县圣天庄园

位于群山环抱、绿树掩映、古色古香、小桥流水的自然风景中。土家风情的大院,彰显地方特色,蓝天白云,清风碧水,风光秀丽,世外桃源,美味佳肴吃在嘴里,枕涛而眠在梦中,让人流连忘返。

体验项目:住宿、采摘、篝火晚会、露天KTV、自助烧烤、烤全羊、花轿体验、制茶体验、球类运动、趣味游戏等活动。

咨询电话:0717—2830321

详细地址:秭归县九畹溪镇石柱村三组

周边景点:九畹溪漂流、三峡竹海风景区

枝江市殿春农业公园

探访农耕古法,细品纯正美味。耕一片绿色天然的蔬菜,捧一篮芳香味浓的无花果,摘一筐柔嫩汁多的黄桃,烹一桌土色土香的美食,梦一宿波光湖面上的木屋,追寻本心,返璞归真。

体验项目:餐饮、民宿、采摘、土灶台亲子互动

咨询电话:18607202399

详细地址:枝江市问安镇袁码头村

周边景点:三峡步步升布鞋文化村、弥陀寺、金湖国家湿地公园

五峰县田园居生态庄园

集茶园、高山蔬菜、养殖、白酒酿造、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生态庄园,占地200多亩,农庄景色宜人,小溪、瀑布、栈道等景观浑然一体,让人心旷神怡,品尝生态农产品,体验返璞归真的农家生活。

体验项目:农家菜、民宿、观光、时令蔬菜采摘

咨询电话:15090958599

详细地址:五峰县渔洋关镇汉马池村菩萨坡

周边景点:柴埠溪大峡谷

宜都市吴家山生态农庄

农庄建有生产基地、休闲小屋,是一个现代化的生态农庄,集种植、观摩、体验于一域,融休闲、娱乐、养生、饮食于一体,让人体验传统农业文化。

体验项目:农家菜、垂钓、露天KTV娱乐、户外露营

咨询电话:13872494549

详细地址:宜都市高坝洲镇曾家岗村

周边景点:大宋山风景区

点军区永秀山庄

距离宜昌城区20分钟车程,三面环山,面朝江北城市建筑群,依山而建,融入山体崖洞,环境幽静,鸟语花香。白天可感受山林绿树红花,晚上可鸟瞰城市灯火辉煌。还有岩洞餐厅等你来打卡。

体验项目:农家菜、采摘果园、萌宠乐园、KTV音乐书吧、阳光桌球娱乐厅、户外星空影院、抗战历史徒步线

咨询电话:17683712581

详细地址:点军区点军街办牛扎坪村十一组

周边景点:车溪风景区、三峡鸣翠谷旅游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