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陵区工商联(总商会)五届二次执委会召开

本网讯(通讯员邹媛 赵明)5月8日,西陵区工商联(总商会)五届二次执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总结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2017年工作并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

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召开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云城,区委书记卢斌,区委副书记、区长任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德强,副区长、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黄华,区政协副主席朱文胜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文君主持。

区委书记卢斌作重要讲话

区委书记卢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2017年区工商联(总商会)的工作成绩:一是获奖荣誉的层次高,二是推动发展的格局高,三是参政议政的热情高,四是自身建设的绩效高。对于今后的工作,他强调,区工商联(总商会)全体会员应当高度关注“六个问题”:高度关注新时代的新发展理念、高度关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关注西陵区三年来的发展转型、高度关注城区经济的竞争力、关于区工商联(总商会)会员企业的抱团发展、高度关注区工商联(总商会)的自身建设,全面推动区工商联(总商会)再上新台阶。

区政府副区长、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黄华作工作报告

受表彰单位和个人

会上,对2017年“最具影响轮值主席团”“最具创意轮值主席团”“最具活力轮值主席团”进行表扬;李明波等 “2016-2017年度十大公益人物”、“法务夜大”等7个 “最佳公益项目”以及宜昌市钢材商会等5个“‘四好’商会”和宜昌明辉玻璃有限公司等21个“优秀会员企业”受表扬。

根据会议议程,西陵区果蔬交易商会会长向响燕等2人增补为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副会长,洪少锋等10人增补为执行委员。

会议审议并通过区工商联(总商会)五届二次执委会工作报告。

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街办、开发区、步行街管委会分管商会工作的负责人、经济科长;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全体执委;直属商会、异地商会会长及新筹建商会主发起人参加会议。

(编审:刘明强 邓华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