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陵区拆除康庄后路3号楼顶违章建筑

本网讯(通讯员赵明)11月20日,西陵区组织云集街办、西陵城监大队、桃花岭社区、西陵公安分局、西陵消防大队、西陵交警大队等相关单位100余人,对康庄后路3号楼顶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区委书记卢斌,区委副书记、区长任蔚,区委常委、副区长黄明到现场指导。

区党政领导卢斌、任蔚、黄明现场指导拆违工作

为了拆违工作的顺利进行,在拆违工作开展之前,社区、物业、城管、业委会工作人员共同进行实地查看,桃花岭社区多次召开民意座谈会,听取居民意见和建议,告知违建户政府对违法建筑拆除的决心和力度,并挨家挨户上门劝说沟通,明确自拆、帮拆的时间节点,拆违工作得到了居民的支持。

康庄后路3号楼顶违章建筑拆除现场

康庄后路3号楼顶违章建筑拆除现场

下午3点,拆违人员开始着手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拆违工程队根据统一的拆违标准和居民的需求合理操作,采用人工和机械作业相结合的方式清运建筑垃圾。与此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也投入到此次拆违的安全保障工作中,确保本次拆违顺利进行。此次行动共拆除康庄后路3-113、3-114、3-213、3-214总共四户约327平米违法建设。

(编审:刘明强 邓华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