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才宜用•首选西陵”投资合作洽谈会在三峡大学举办

本网讯(通讯员赵明)10月2日,“宜才宜用·首选西陵”投资合作洽谈会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举办,西陵区委副书记、区长任蔚主持会议。

“宜才宜用·首选西陵”投资合作洽谈会

区委副书记、区长任蔚主持会议

三峡大学校长何伟军、副校长王炎廷、三峡大学25位优秀校友代表,宜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市人社局局长李柏红,宜昌市科技局局长方扬帆、宜昌市招商局副局长李梅华、西陵区党政领导卢斌、郑世东、张祖铭、孙杨、文君、梅军、覃家彦、胡明、朱文胜、钱东出席活动。

区委书记卢斌致辞

区委书记卢斌在致辞中说,国庆佳节,值此“三峡大学办学95周年、本科教育40年”庆祝活动之际,西陵区委、区政府与三峡大学联合举办“宜才宜用·首选西陵”投资合作洽谈会,西陵区作为三峡大学所在地的“服务员”将举全区之力,服务好三峡大学,并与三峡大学校友们一起开创新时代的美好未来。

三峡大学校长何伟军致辞

三峡大学校长何伟军感谢西陵区委、区政府多年的关心、支持与帮助。他说,三峡大学在西陵辖区,这里是各位校友梦想开始的地方。区委、区政府与三峡大学联合举办“宜才宜用·首选西陵”投资合作洽谈会,诚邀各位优秀校友回到西陵,投资兴业,再开始新的征程,再开始新的梦想。

聘请招商招才顾问

签订《人才合作协议》

签订《三峡大学与“三峡创谷”合作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合作协议》

项目签约

项目签约

据了解,本次投资合作洽谈会,共签约人才项目3个,签约三峡大学校友投资项目21个,计划投资52.8亿元。

于德翔致辞

三峡大学校友、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德翔发言说,广大校友是西陵的“宝贵财富”,今天三峡大学校友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校友情谊”“西陵情怀”,希望各位校友选择西陵、投资西陵、兴业西陵,为建设“大美宜昌·首善西陵”贡献力量。

李柏红致辞

宜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市人社局局长李柏红对三峡大学校友回宜昌投资兴业表示感谢。他说,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这次签约项目标志着校地合作、校企合作迈入了新的征程,市区两级将倾尽全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投资环境。

参观特锐德项目现场

参观西坝岛建设

参观大南门历史风貌街区项目

参观宜昌市首届市民摄影节图片展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三峡创谷”、特锐德产业园、西坝岛、大南门历史风貌街区等市、区重点项目和宜昌市首届市民摄影节图片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