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家岗区职业技能大赛闭幕 31名选手获奖

  本网讯(谭深、张晓梦)11月14日,伍家岗区“宜才宜用 建功伍家”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暨“百名干部进百企”招聘会活动在新华广场举办,典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开展“百名干部进百企”招聘活动。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建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宋梅清参加活动。

郭建民说,职业技能的提升是新时代经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需要,是适应企业生产和发展的需要。举办技能大赛,在尊重技能人才、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激励各行业从业人员提升综合技能和职业技能服务水平上起着重要作用。伍家岗区利用独特发展优势全力推进职业培训、新型学徒制等技能提升培训,营造了厚德尚技的浓厚氛围和吸引高技术人才的良好环境。

宋梅清鼓励获奖选手,要树立继续教育、终身学习的思想,大力发扬工匠精神,争做当代鲁班,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区人才服务中心、区总工会、区人社局等部门和广大用人单位,要用真心关爱人才、用真金帮助人才,用真情留住人才,不断优化促进人才发展的社会环境。

本次技能大赛由区委、区政府牵头举办,分为挖掘机、房产销售、汽车维修三个科目,共有7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3名选手获科目比赛一等奖并荣获“伍家岗区技能状元”荣誉称号;6名选手获科目比赛二等奖并荣获“伍家岗区技术能手”荣誉称号;9名选手获得科目比赛三等奖;13名选手获优秀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百名干部进百企”招聘会现场人气聚集、氛围浓厚,不少市民前来寻找工作并咨询政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