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家岗区举办“绿色出行迎国庆、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本网讯(韩倩)9月30日上午,伍家岗区“绿色出行迎国庆、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在宜昌火车东站广场举行,来自各街乡、学校和社会公益组织的垃圾分类志愿者,来往旅客近300人参加。

活动由伍家岗区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办公室、共青团伍家岗区委员会、伍家岗区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宜昌火车东站综合管理办公室联合举办,宜昌市志愿者协会会长刘东向广大青年朋友发起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倡议。随后,活动以“快闪+游戏”的互动方式,面向广大旅客宣传展示了宜昌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垃圾分类试点城市的良好风貌。

来自宜昌金东方初级中学的学子们现场带来了管弦乐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吸引了许多旅客驻足,全场齐唱,气势恢宏,共同为祖国献上生日的祝福。垃圾分类志愿者通过宣传视频和分类互动游戏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普及,旧物改造时装秀让大家啧啧称赞,部分游客也忍不住上前“秀”了一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