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旅游节投资洽谈会签约项目66亿元

  本网讯(韩涵)9月6日,第十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投资洽谈会在桃花岭酒店灼华楼举办,我区作为城区代表,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伦华对投资环境进行推介,彰显宜昌现代新城中心的独特魅力。我区现场签约3个项目,协议投资额达66亿元。

李伦华在推介中说,伍家岗这座靓丽新城有交通、物流、产业三大区位优势,有政策好、效率高、获得感强的营商环境,有亲商、安商、富商的广泛共识。经过30多年的披荆筑梦,经过30多年的砥砺奋进,伍家岗已从昔日的近郊区、老工业区,跃升为宜昌市的核心区、示范区,区域经济实力稳居全市第一方阵。当前的伍家岗趁中部崛起之势,借双核驱动战略东风,坚持“都市工业”和“现代服务业”双轮驱动,全力打造品质高端、品相高雅、品位高尚的都市经济样板区,真诚希望投资者在伍家岗体验山水风光,感悟人文底蕴,共同见证伍家岗的服务态度、干事力度和发展速度。全区上下将始终秉持“为投资者着想、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让每一位企业家在伍家岗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

会上,宜昌市人民政府和伍家岗区人民政府先后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一〇研究所、欧亚达控股集团、六洲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签约深海智能装备产业园和总部研发基地建设项目、欧亚达家居MALL项目、宜昌洲际假日酒店项目,协议投资额66亿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