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本网讯(谭深)为弘扬工匠精神,展现我区技能人员职业风貌,8月23日上午,由区委、区政府主办的首届“宜才宜用·建功伍家”伍家岗区2019年职业技能大赛挖掘机科目组在白沙路伍家岗小学原址开赛。副区长何兵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

来自全区各街乡、工业园区企业和区内重点项目的32名选手分别组成三峡勘查代表队、三峡建筑代表队、国爱机械代表队、个人代表队等10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以淘汰赛形式进行,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分别以选手操作挖掘机舀乒乓球、开啤酒瓶和过路障方式进行。选手们一路过关斩将,向着冠军宝座进发,最终来自伍家乡共联村的选手胡志军获得冠军。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3等奖3名,优秀奖4名。根据本次大赛总体安排,首个项目挖掘机组比赛结束后,还将开展汽车维修组、房地产营销组比赛。全部比赛结束后,将在9月底举行颁奖典礼。本次比赛旨在发挥技能竞赛在提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可塑之才、激励从业人员方面的积极作用,挖掘高质量人才,助力我区高质量发展,营造我区崇尚职业技能、重视职业技能、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