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伟调研710所项目推进情况

本网讯(韩涵)8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汪伟到我区调研710所深海智能装备产业园和总部研发基地项目。710所所长王晓林、副所长石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柏红,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祥林等参加调研。

汪伟一行实地查看了710所深海智能装备产业园和总部研发基地项目选址,并听取了710所基本情况、军品生产、科技创新和项目前期推进情况汇报。汪伟指出,710所作为我国水下攻防装备、水面电子对抗装备以及智慧城市、智慧海洋、智能装备和磁学产业的国有大型重点骨干研究所,科技实力和创新能力强大,高层次人才密集,在军民融合相关技术和产业领域具有明显优势。近年来,710所聚焦主业、励精图治,为国防、国民经济建设和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汪伟强调,710所深海智能装备产业园和总部研发基地项目落户伍家岗区,是伍家岗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机遇和重要事项。市、区、710所三方应坚持“世界一流、宜昌地标、二十年不落后”的战略目标,携手努力、积极谋划、科学部署,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他要求,市级层面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以优质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外部环境;区级层面要按照既定目标,列出工作清单、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倒排任务工期,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针对710所高端人才引进和支持,汪伟指出,市人社局、市委人才办等相关部门要加强激励政策的研究和对接。

区领导李向东、李伦华、夏明海、何兵等参加调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