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启动“夏送清凉”活动

本网讯(左逢春)7月30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陈取一行专程慰问环卫、园林、城管、交警及快递等一线劳动者,给他们送去夏日清凉。区总工会、区城管执法局、交警伍家大队、北控城市服务(宜昌)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陈取详细了解一线劳动者在高温条件下采取了哪些防暑降温措施,亲切询问了职工们的作息时间和生活状况,对大家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辛苦劳动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

他说,今天对环卫、园林、城管、交警、快递等单位和部门进行慰问,拉开了2019年全区工会系统对一线职工高温慰问的序幕。希望广大劳动者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加强自我保护,更要牢记安全生产,确保不出意外。

陈取强调,工会要进一步做好2019年一线职工高温慰问工作,体现党和政府对劳动者的关心和爱护,把职工“娘家人”做真做实。全区各级工会要主动履行工会职责,想职工之所想,为工会之所能,体现工会存在感;要通过开展多样化服务,扩大工会影响力,让职工有获得感、幸福感。

今年,区总工会将分6个组,深入四办一乡、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工地等走访慰问环卫、园林等一线高温作业劳动者、部分室外高温露天执勤巡查人员(交警、城管)、快递员等2000余人,各基层工会也将根据区总工会要求,全面开展“送清凉”活动,慰问各自辖区内工作在高温岗位的一线职工,并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工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