猇亭区党政代表团赴宜都考察学习

本网讯(裴潇、刘雷、孙金华)7月25日,区委书记胡志莉,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卫华带领猇亭区党政代表团一行40余人前往宜都市学习考察康养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化工园区建设以及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等相关情况。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青林康养小镇、五眼泉镇弭水桥村、宜都化工园、东阳光公司、陆城街道“家+驿站”党建综合体等地,看项目、听介绍、议发展,宜都市优美宜人的生态环境、蓬勃发展的特色产业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胡志莉向宜都市相关负责人及随行人员简要介绍了猇亭区在化工产业转型升级、新动能产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猇亭和宜都一江相隔、一衣带水、一脉相承,在宜昌“双核驱动、多点支撑、协同发展”战略中承担着重要使命、发挥着积极作用。近年来,宜都市在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出经验、出成绩、出人才,在全国乡村振兴示范点,全省融媒体中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示范点等创新领域的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两地加强交流、协同发展,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推动两地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在考察结束后,考察团随即在区内召开全区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所有考察团成员前往福善场村环境综合治理建设现场、长寿农庄河道整治现场、高湖村千亩荷花池建设现场等地,实地踏看项目建设进展,听取猇亭区村庄规划成果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成员踊跃发言,畅谈考察感受,并对猇亭区村庄规划和美丽乡村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