猇亭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七一文艺汇演

本网讯(通讯员 蔡晓舒)6月25日,在“七一”到来前夕,猇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热点大家谈”暨庆“七一”文艺活动在云池街道石板冲居委会文体广场拉开序幕,现场近1000名党员群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建党98周年。

本次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开展了理论宣讲和先进典型宣讲。云池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永成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作理论宣讲。金岭社区宣讲人刘梦玲以“坚守红色初心 传承爱党情怀”为题,讲述了先进典型王书林的故事。

紧接着的文艺宣讲同样精彩纷呈,歌伴舞《红旗飘飘》、道情表演《红色光芒传承有我》、快板《一心跟党向前进》、器乐联奏《红歌颂》、舞蹈《军魂》等11个特色节目轮番上演。

文艺演出中还穿插进行了扫黑除恶、党建等知识问答,活跃了现场气氛,得到在场党员群众的热情回应,纷纷踊跃参与答题。

同时,活动全程在微信直播平台上进行直播,除了现场观众,还有3万多人在网络上同步观看了直播,参与热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