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军区政协召开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黄翔)3月18日,点军区政协召开全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了全国政协、省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全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区政协党组成员、区政协全体中共党员委员;区委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机关工委负责同志,以及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部长赵春梅主持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达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区政协机关党组的通知》《关于设立中共党员委员小组的实施方案》《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通知》《关于建立中共党员委员联系非中共党员委员工作制度的通知》,区委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机关工委负责人和土城乡、桥边镇、联棚乡活动组党员委员小组负责同志分别进作了交流发言。

胡达军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新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处理好少数与多数的关系;处理好“宽松”与严格的关系;处理好党建与履职的关系。要把握工作关键,自觉担当新使命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亮明态度,坚持鲜明的政治立场,坚决按照“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要求,确保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全区各级政协组织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胡达军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机制,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全体党员委员要严格对标“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标准,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主动担当作为,积极主动参与到政协党的建设中来。扎实抓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以党建的新成效推动全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