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家岗区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本网讯(肖海锋、韩涵、张晓梦)9月29日,伍家岗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李向东主持会议并代表区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宜昌市伍家岗区委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都市经济样板区的实施意见(草案)》。

《报告》对2018年和今年上半年伍家岗区政治、经济、生态、民生、法治和党建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回顾。《报告》指出,区委八届五次全会以来,区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团结和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紧扣区委八届五次全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的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会议充分肯定了区委常委会在一年里带头抓落实,在产业培育、项目建设、城市管理、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的“头雁效应”和各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李向东对《中共宜昌市伍家岗区委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都市经济样板区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的起草背景和过程、主要内容和特点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分组讨论了《决定》内容,经全体参会人员审议,《决定》得到一致通过。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彰显政治觉悟、体现政治立场,检验政治担当的试金石。区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的召开,区委常委会按程序向大会报告工作,全体委员聚焦三大攻坚战和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集中审议和通过区委重要文件,就是进一步明确战略目标,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使命任务,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伍家落地生根 ;要切实担负起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使命;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筑牢推进高质量发展坚强保障。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机遇、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全会各项既定目标任务,为全市“两个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在职的其他县级领导,区纪委委员、监委委员,人大、政协专委主任和“两办”副主任,各街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垂管单位和区直部门负责人,基层党代表,重点企业负责人列席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