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巡视整改落实动员大会

本网讯(易玮玮、张晓梦)8月22日,我区召开巡视整改落实动员大会,区委书记李向东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委和省委巡视组的要求,坚定不移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巡视整改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

         区委副书记谭志军通报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传达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肖菊华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具体要求。

        李向东指出,今年4月至6月,省委第三巡视组对我区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巡视,于8月14日下午反馈了意见。区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先后召开区委专题会、区委常委会扩大会,研究部署巡视整改相关工作,讨论了《整改方案》,明确了牵头领导,组建了工作专班,确定了完成时限。这体现了区委对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站位,与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态度。

李向东强调,抓好巡视整改是省委对区委的明确要求,是检验我们是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是否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也是对区委的重大政治考验。全区上下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政治敏锐性,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克服悲观畏难、盲目乐观、蒙混过关的心态,提高思想认识,扛起主体责任,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做到领导带头抓整改、问题导向抓整改、倒排工期抓整改、动真碰硬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压实责任抓整改。

        李向东指出,要坚持以巡视整改推进我区高质量发展,这也是整改的核心目的。因此,务必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将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作为检验对党是否忠诚和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的重要契机。务必强化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通过巡视整改纠偏校标,严明规矩纪律,实现思想统一,促进各级党组和党员干部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务必增强干事创业浓厚氛围,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全面营造鼓励干事创业热烈氛围,让广大干部轻装上阵、大胆创新、开拓有为,确保区委各项决策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务必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巩固提升综合实力,持续优化发展环境,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

        李向东强调,抓巡视整改还要与当前的重点工作做好结合文章。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抓早抓实主题教育,守牢安全维稳底线,切实改进作风。

       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各街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部门、垂管单位主要负责人,社区(村)党组织负责人、学校及医院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