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

  本网讯(三峡日报记者易玮玮,杨继、韩涵)“我们会立即协调市城投公司抓紧施工,确保7月底交付使用。”7月9日上午,在我区重点项目东艳路小学施工现场,对该校门口尚未贯通的进出通道,区住建局责任人当即领下任务。当日,我区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再次梳理全区重点项目,对存在的问题逐一督办,清除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绊脚石”。区领导李伦华、谭志军、陈取、夏明海、汪鸿波、王亮、杨磊、刘汉宜、李刚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参会人员先后调研“三馆三中心”项目、三峡物流园国家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巴山金谷巴楚文化旅游区项目、长江国际文化广场项目、三峡·上温泉项目、区政务服务中心服务企业和项目情况及东艳路小学等6个重点项目现场,对存在问题,责任单位现场认领任务,承诺办结时间。当天下午的集中座谈会上,发改局汇报了全区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各重点项目责任单位就项目推进工作存在的问题、项目预期完成的任务及时间节点进行了表态发言,各项目联系县级领导和各分管副区长对加快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要求。

李伦华指出,我区今年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振奋人心,每个部门、每个业主都在竭尽全力推动项目前行,取得了较大成效,为下半年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但同时要看到,多数项目仍存在有计划,但实施不精准;有进展,但推进不平衡;有责任,但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各责任部门要在向上争取上再下“实功”,在推进力度上再下“真功”,在强化责任担当上再下“苦功”,抢抓工期,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见效,以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

李伦华要求,各责任部门要强化担当,加强调度,落实责任,全力抓项目签约,全力抓项目入库,全力抓项目推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咬定目标不放松,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确保全区各项社会经济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