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超良王晓东与中国人寿董事长王滨座谈

5月24日下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与来鄂调研对口扶贫工作的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滨一行座谈。

蒋超良感谢中国人寿长期以来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他说,我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经济结构不断优化;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山论”,推动湖北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绿色发展。希望中国人寿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和民生短板等方面继续加大对湖北的支持力度。

王滨简要介绍了中国人寿经营发展及在湖北的投资情况,表示将积极承担央企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大对湖北保险扶贫、金融扶贫力度,确保对口支援地区高质量脱贫;发挥大型金融保险企业优势,在推动长江经济带建设、服务实体经济、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等参加座谈。(湖北日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