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来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网讯(袁静、谭雪姣、裴潇、熊雨雯)12月2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猇亭报告会在宜昌市第五人民医院会议室举行。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黎开锋作宣讲报告。他以《中国之治、圆梦之道》为题,从中国之治、伟大宣示,显著优势、人民福祉,四梁八柱、擘画蓝图,党的领导、圆梦之道四个方面,深入浅出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为猇亭区干部职工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区直各部委办局党政主要负责人,正科级事业单位及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各单位机关党支部书记,市直垂管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居(村)主要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宣传文化干部、宣讲员代表,各企业职工党员群众代表等近270人参加报告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从理论上提高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今后将结合猇亭工作实际,学出新成效、学出新动力、学出新气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上来。

宣讲结束后,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卫华要求,要在坚持和巩固上下功夫,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

要在发展和提升上下功夫,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全会精神宣讲。紧密联系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运用通俗易懂、鲜活生动的语言讲好中国故事,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形成强大声势。

要在遵守和执行上下功夫,以新时代党员的使命感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要深刻检视工作中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切实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治理效能和服务水平,推动区域治理现代化水平整体优化、全面提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