猇亭区第二届社区运动会开幕

本网讯(张厚益)9月5日,猇亭区第二届社区运动会暨农民工、残疾人运动会在虎牙街办鸡山新村社区开幕。

开幕式上,由社区区民、农民工、残疾人、退役军人组成的各代表队共2000余人,在国旗方队的带领下依次入场。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青山宣布运动会开幕,副区长姜媛为活动致辞,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捐赠了健身器材,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依次登台宣誓,随后进行的节目展演,赢得了现场观众及运动员的热烈掌声和喝彩声。

据悉,此次运动会分5日、6日两个比赛日,分别在鸡山新村社区、区文体中心进行,运动会为团体积分赛,设有简化24式太极拳、腰鼓、拔河、跳大绳、猪八戒背媳妇、摸石过河、夹球接力、六人七足、投掷垒球、袋鼠跳接力等比赛项目。单项比赛前8名颁发荣誉证书,积分计入团体总分,取团体总分前8名颁发奖牌,大赛组委会另设优秀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残疾人团体项目设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单人项目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