猇亭区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

本网讯(袁静、裴潇)4月7日,猇亭区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区组织、宣传、统战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胡志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卫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猇亭高质量发展提升见效的重要一年。全区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彰显政治担当,提升组织、宣传、统战工作水平,为推进猇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凝聚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突出“真”字,做到绝对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突出“实”字,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抓攻坚、抓落实、抓质效”为抓手,不断提高“六性一度”工作水平,苦干、实干、善干,奋力开创组织、宣传、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保驾护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